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饭-局》晋商文化周展演成功 再赴京设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8:22  新浪娱乐
话剧《饭-局》晋商文化周展演成功再赴京设局

激情赴局的全体主创

话剧《饭-局》晋商文化周展演成功再赴京设局

吴晓江为首的全体主创人员

话剧《饭-局》晋商文化周展演成功再赴京设局

民工讨薪打斗现场

话剧《饭-局》晋商文化周展演成功再赴京设局

晋商文化周饭局谢幕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部展现饭局文化的现实题材话剧《饭·局》,在晋商文化周的展演中大获成功。由国话一级导演吴晓江执导下的首次演出,赢得了山西百姓的掌声与好评,真正应验了出品方太原市话剧团韩林团长演出前的一句话:“一定要抓住每一个细节,好好演,不能在家乡砸了咱们的牌子”这句话,来得实实在在而掷地有声。

  作为太原市话剧团09年的排演大戏,也作为晋商文化周唯一的一部话剧,首次在“娘家”高调亮相,可见,《饭·局》从2010年年初首演至今,经过半年多的时间,已经有了大刀阔斧走市场的气势。而谈论起《饭·局》的名声,省外大于省内,特别是在北京,后续还会打响南方演出市场,特别是深圳,这也列入了团里下半年《饭·局》的排演计划。

  《饭·局》剧情从空巢老人林妈妈等待3个儿女回家过腊八节展开。结果,林家兄妹三人却奔赴在不同的饭局上,《饭·局》题材超现实是亮相以来在一直被大众公认的,饭桌就在我们身边,无时无刻都存在着,是温饱的平台更是呈现社会现实、生活窘迫、官场升迁、农民工讨薪、同学聚会、80/90后等等一系列的社会现象。就如同吃饭一样与我们形影不离。整部话剧以小见大,戏中设局,局中有戏,是该剧最大的亮点之一。

  话剧《饭·局》在晋商文化周展演成功过后,将赴京设饭局,演出时间定于9月29日到10月17日,连演17场次。(Lisa雨音\文)

  《饭·局》演出信息:

  1、 演出时间:2010年9月29日—10月10日  19:30

  朝阳9剧场-行动剧场

  票    价:500VIP  280  180  100  50(学生票)

  剧场售票电话:010-85991188、010-85996011

  剧场地址:朝阳区文化馆(东三环京广桥东,朝阳路小庄路口,东北角)

  2、 演出时间:2010年10月13日—10月17日  19:30

  东联艺术工社

  票    价:500VIP  280  180  100  50(学生票)

  剧场售票电话:010-62195996

  剧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30号,中央民族大学对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