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话剧《我们结婚吧》直面“80后”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00:19  新华网

  新华报业网讯(记者白瀛)由CANCAN泛戏剧工作室联手糖果俱乐部推出的爱情之时尚营养话剧《我们结婚吧》,将于9月20日至30日在北京东城区文化馆风尚剧场上演。作品力图以清新浪漫的基调、诙谐风趣的台词吸引观众,并鼓励恋人们打破婚姻魔咒,大胆步入属于幸福殿堂。 

  据制作人康康介绍,该剧直面情感与婚姻这一热议话题,讲述了一对“80后”准夫妻因在婚庆公司选择了一项“高科技服务”,而经历了一段“盼婚-恐婚-结婚”的曲折故事。 

  导演王谱淳说:“我们希望通过展现更全面的婚姻生活,从婚姻心理变化的角度出发,结合与结婚有关的婚房、家庭关系、理想与生活的平衡等诸多问题,与观众一起探讨婚姻的本质,期望能为情侣们解读出一种更加乐观、坚定的心态,使他们能坦然而理智地面对婚姻。”(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