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开心麻花-麻花百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22:26  新浪娱乐

  北京开心麻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爆笑贺岁舞台剧“开心麻花”为品牌,每年推出1部大型舞台喜剧,盘点调侃年度热点人物和事件,首创“贺岁舞台剧”概念。“开心麻花”是把时尚、快乐和智慧拧在一起的舞台剧,是商业话剧市场票房成绩最好的舞台剧品牌。到目前为止“开心麻花”共出品的13部戏,累积观众接近百万。到现在全北京,关注时尚流行的人中每三个人就有一个知道“开心麻花”,超过1000万的观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报纸等媒体接触到“开心麻花”,开心麻花也成长为中国时尚舞台剧的领军品牌。

  开心麻花系列舞台剧是什么样的舞台剧:  1.故事与众不同。普通的故事中,巧妙地镶嵌时尚元素,社会文化热点事件、人物,都在其中。2.立意与众不同。打破传统话剧定律,拒绝说教,提倡纯粹娱乐的戏剧市场化原则。融意义于快乐之中,道世人心中所想。3.风格与众不同。风格化的表演形式,吸引了众多知名明星。语言夹枪带棒针砭时弊,给观众全新的视听感觉。4.营销与众不同。采用效果营销策略,用各路媒体共同轰炸的形式,制造“开心麻花”事件,短期内使《开心麻花》的媒体曝光量远超过一般的电视剧和电影。5.对应人群相对集中。主体观众为35岁以下的年轻白领和学生,这部分人群占总观众比例的80%。他们对时尚敏感,热爱刺激,是极其富有活力的高消费群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