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妈妈咪呀》选角难在“老爸老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0:54  北京娱乐信报
音乐剧《妈妈咪呀》选角难在“老爸老妈”(图)

音乐剧《妈妈咪呀》排练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昨天,中文版音乐剧《妈妈咪呀!》主创团队的主考官们在天桥剧场开设考场,海选角色。经过声乐、舞蹈两个环节的考验,四名选手最终过关参加11月的二轮复选。不过,相比容易挑选的年轻角色,“老爸”“老妈”等角色仍是主办方头疼的事情。

  经过声乐、舞蹈两关,傅强、何建航等两男两女选手顺利晋级。来自北京舞蹈学院的傅强正准备自己的研究生考试,预计明年6月开始的巡演可能会影响到学业,但小伙子表示,为了《妈妈咪呀!》愿意放弃考研。该剧英方制作人大卫透露,此前一直让主办方发愁的“老爸”“老妈”的角色依然是个难题,不过,大卫表示有信心,因为选拔中已经发现了一些不错的人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