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咪呀!》开始首轮面试 独缺老妈老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1:44  北京晨报
text1 舞蹈老师带领选手们做舞蹈动作。

  晨报讯(记者 吴昊)昨天,中文版音乐剧《妈妈咪呀!》在北京进行了首轮演员面试。经过唱歌、跳舞等环节的考验后,昨天有四位选手初步入围,这四位“学生相”十足的选手在听到结果后面露喜色,但是他们接下来还将接受至少两轮的筛选才能进入《妈妈咪呀!》中文版的团队。而因为报名者较少等原因,最受关注的“老妈”、“老爸”等重要角色的招 音乐剧《妈妈咪呀!》宣传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募,要等到11月份。

  傅强是昨天四位幸运儿中的一员,刚刚从北京舞蹈学院毕业,准备要考研究生的他因为朋友的推荐来到考场,虽然目前他是否能进入最终的演出团队名单还是未知,演什么样的角色也是未知,傅强表示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如果真的能参演,就全力以赴准备,放弃其他的东西也无所谓。”

  自世界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开始策划以来,“中年音乐剧演员短缺”的问题就一直困扰着主办方。据《妈妈咪呀!》中方制作人田元介绍,昨天的招募主要面对的是剧中较为年轻的角色,对于为何迟迟不开始招募剧中的灵魂人物“老妈”、“老爸”等中年角色,田元有些无奈地说:“现在全国有近500人报名,但是适合中年角色的人占不到总人数的10%,再等一段时间,11月的时候导演会亲自过来选角,那个时候选择余地可能更大。”对于第一次在北京的招募中报名者的素质是否能满足演出需求,《妈妈咪呀!》音乐总监马丁表示现在下定论为时尚早:“选角是个很艰难、很漫长的过程,今天我看到了很多优秀的演员,但是要选到最适合角色的人选,还需要时间。最终我们会打造出最能表现出《妈妈咪呀!》灵魂的团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