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云社复演首日 票价被炒到四五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3: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北京讯(记者任磊磊)12日德云社复演,郭德纲一口气开出了30场节目的节目单,更是和搭档亲自披挂上阵。12日,德云社复演首场郭德纲压轴演出黄牛票价被炒到四五百元。

  上午,记者在天桥德云社看到,前来购票的观众依然络绎不绝。售票窗口已经挂出了当天票已售完的牌子,已开售星期二的票了。不少想看首演的观众都空手而归,黄牛票曾卖到四五百元,却也一票难求,记者怎么询问票贩子,他们都回答“没有票了,不是不卖给你。”

  窗口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星期二的票只有60元和80元的了,20元的票已经售完,100元的票也仅剩一张了。而三里屯剧场将在13日开始演出,目前也已经开始售票,没有出现很多人排队买票的场景,观众可以随时买到票。记者了解到,因为这两场演出的节目单没有出来,很多想买票的观众都会先咨询是否郭德纲会来,由于不确定郭德纲会不会出现,所以观众很犹豫要不要买票。而德云社的官网上也一直没有出现这两场演出的节目单。

  记者从当日的节目单上看到,当晚共有八档节目,开场是德云社全体演员演出的《发四喜》,郭德纲和于谦压轴演出《卖布头》,从节目单上看李鹤彪并没有在演出名单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