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这一个月忙得够呛 海选弟子有眉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6:47  新民晚报
郭德纲:这一个月忙得够呛海选弟子有眉目(图)

郭德纲率众弟子亮相

  昨晚,郭德纲在演出后台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关于徒弟的出走、德云社的未来、自查以来的生活,他一一道来。

  在此次德云社相声系列演出中,曹金云称病没有参演,引起了媒体的诸多猜测,郭 视频:德云社9月12日重张首演全程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德纲儿子郭麒麟将两次登台又让人眼前一亮。前者郭德纲避而不谈,关于儿子,他坦言:“虽然有自己的遗传,也拜在了搭档于谦门下,但现在还在读书,不作特别要求。”反倒是前段时间爆出的全国招收弟子一事看来有了眉目,郭德纲喜滋滋地称:“跟某电视台谈好了海选。至于条件,是个真的说相声的,相互看得顺眼就成。”

  德云社如今需要解决的一大问题是如何去家族化。对此,郭德纲表示:“已经着手建立公司制,每个成员都签了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合同。”至于外界传言德云社拖欠演员薪金,郭德纲称他敢对天地:“我愿意邀请1000位甚至10000位观众现场证明,带着德云社的会计与质疑者公开账目,条条比对,只要现场观众指证说我有错,那我甘愿承担所有结果。”

  对于“反三俗”和“打人事件”,郭德纲没有正面回答问题,只是告诉记者最近一个月来他忙得够呛,本月9日和天津卫视合作的电视剧才刚刚杀青。他甚至尽可能地避免用“复出”这样的字眼。郭德纲说,明年是德云社成立15周年,在停演自查这个阶段,做了不少调整,“我们需要与时俱进,必须创新。只要观众喜欢,我们就会继续说下去。”驻京记者 孙佳音(本报北京今日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