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升级版《桃花剩开》深情归来 作家梧桐赞不绝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8: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首登人艺舞台的现代非职剧社“演演戏”深情演绎的经典保留剧目,新锐导演颜永祺的系列都市温情喜剧“剩男剩女的实话”之《桃花剩开》,于本月8号登陆解放军歌剧院大剧场二度复演,并将连演5场一直持续到至12号。

  暌违一年隆重归来,《桃花剩开》不仅在剧作上全面更新,融汇了更多紧贴时尚话题的新鲜热辣台词;更是大胆启用声光电技术,用灯光搭构多媒体舞台并配合真雨飘洒的豪华造型更是给观众带来惊艳的视觉饕餮。

  《桃花剩开》由著名剧作家喻江倾情执笔,通过“戏中戏”结构表现某商业戏剧临演前排练场一片混乱,以带刺的“剩女”编剧呛声冷酷的“无妻”导演,再加上智商情商堪比“阿甘”的话剧制作人这三个追求话剧理想的臭皮匠为主线,深度剖析都市各色剩男剩女内心世界的隐痛。剧中以生动展现大龄文艺青年恋爱相亲“潜规则”的独特视角,配合点缀了现代网络中搞笑经典的元素的哲理性文字引起了在场多数观众的共鸣。

  首演吸引了不少老观众专程前往只为“再见桃花”。他们认为非职剧团用生命演绎话剧的方式,带给观众的情感体验是专业剧团无法比拟的。更有热心观众对该剧进行高度赞扬:“好的导演是想叫观众这一刻流泪就叫观众这一个流泪,想叫观众这一刻笑,观众就这一刻笑,而且下次他们还是会来看你的戏。《桃花剩开》就是这样一部戏。”著有新女性纯情小说《暗香》的美女作家梧桐也亲临现场,对能歌善舞演技精湛的演员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为剧中贴切细腻直抵人心的台词和剧情设置而感动。而中国最具原创风格娱乐谈话节目“超级访问”的主持人李静戴军,也因在节目中邂逅“演演戏”成为该剧粉丝捧场首演。

  “这是一个很值得人们去深思的戏剧,不仅仅是演绎剧情,而是演绎现代社会现实和理想的冲突,演绎剩男剩女的内心世界,演绎这个时代都市男女的人生。”据悉,该系列姊妹篇“婚男婚女的谎言”之《七年知痒》将紧随其后自9月15日至19日于解放军歌剧院与观众二度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