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人》灵魂奏鸣 《红白玫瑰》时尚再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8:13  新浪娱乐
《北京人》灵魂奏鸣《红白玫瑰》时尚再现(图)

《北京人》

《北京人》灵魂奏鸣《红白玫瑰》时尚再现(图)

谢米扬-毕契科夫

  新浪娱乐讯 9月下旬,中秋与国庆的休假排期可能会让您理不开头绪。在这一周,曹禺诞辰100周年纪念演出之一——由导演李六乙执导的《北京人》将继续上演。不知有多少人还记得2006年首都剧场的版本。想在大剧院戏剧场上再次体验《北京人》独特舞美的观众,不要错过。

  田沁鑫导演刚刚在大剧院戏剧场上低调的完成了经典版《红白玫瑰》的演出,又继续低调偕同她的时尚版《红白玫瑰》再次登录国家大剧院小剧场。男女的错位、时空的错位、红白的错位。唯一不变的是田沁鑫的作品,张爱玲的故事。

  曹禺诞辰100周年纪念演出——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话剧《北京人》

  推荐理由:2010年是戏剧大师曹禺先生诞辰100周年,由著名导演李六乙执导的《北京人》将在国家大剧院再次亮相,这不仅是北京人艺对这一剧目进行的第三度创作,更将是这部传奇作品诞生70年来最接近原著精神的一次呈现。这次重排的独到之处在于导演对《北京人》多向度的现代解读,在最大程度上还原了曹禺本人对于这部作品的期待。名著、名家、名团,强强联手,这场重磅大戏您千万不要错过。

  演出单位:北京人民艺术剧院 

  导  演:李六乙

  舞美灯光:易立明

  作  曲:郭文景

  主  演:王斑仇晓光、薛山(特邀) 

  演出剧场:戏剧场 

  演出时间:2010.09.10-16 

  演出票价: VIP 580 480 380 280 180 元

  中国国家话剧院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

  推荐理由:这一次,故事的老祖母依然是张爱玲,但振保是女人,红白玫瑰是男人,背景不是旧上海,而是2010摩登的欲望都市。我们有理由相信,即使受了很多苦,我们还是应该选择爱!

  演出单位:中国国家话剧院 

  导  演:田沁鑫

  主要演员:商子见、陆泽天、董畅、金戈、赵淑琦、罗韧、杨吟吟 

  演出剧场:小剧场 

  演出时间:2010.09.14-23 

  演出票价: 300 240 180

  香港管弦乐团音乐会

  推荐理由:在国际乐坛最具地位的中国80后军团中,除了郎朗李云迪这些我们熟悉的明星,还有一个名字也充满了传奇色彩。他就是男低音歌唱家——沈洋,一个连世界顶级歌唱家芮妮o弗莱明、指挥大师帕帕诺都交口称赞的声乐奇才。9月17日他将携手迪华特执棒的香港管弦乐团,为京城乐迷献上一场全马勒作品的音乐会。

  演出单位:香港管弦乐团 

  指  挥:艾度-迪华特 

  独  唱:沈洋

  演出剧场:音乐厅 

  演出时间:2010.09.17 

  演出票价:VIP 480 380 280 180 80 元

  斯卡拉爱乐乐团音乐会

  推荐理由:毕契科夫是“指挥帝王”卡拉扬推崇备至的指挥大师,但因其录音极其稀少,除了有限的现场演出,欣赏他的指挥艺术实属不易。9月18日,毕契科夫将首次来到国家大剧院,执棒举世瞩目的意大利斯卡拉爱乐乐团。此次“隐士”出山,将带来意大利歌剧管弦音乐最华美抒情的乐章,及乐迷们耳熟能详的柴可夫斯基第六交响曲,绝对值得期待。

  演出单位:斯卡拉爱乐乐团 

  指  挥:谢米扬-毕契科夫(Semyon Bychkov)

  演出剧场:音乐厅 

  演出时间:2010.09.18 

  演出票价: VIP 880 680 480 280 180 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