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云社复演郭德纲“挺卖力” 择日说何云伟出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4:42  南方都市报
德云社复演郭德纲“挺卖力”择日说何云伟出走

复演的首场演出,一开场郭德纲就带领徒弟一起向观众鞠躬致谢。

德云社复演郭德纲“挺卖力”择日说何云伟出走

“钢粉”们说当晚郭德纲的表演很卖力。

  天有不测风云,从今天开始,我们将为您奉上“娱乐气象站”,希望可以成为“风云莫测”娱乐圈的一块晴雨表。

  本期播报员:朱燕霞 吴莎

视频:德云社重张 郭德纲于谦多次返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阴雨转晴

  李鹤彪殴打记者事件,黄金搭档何云伟、李菁宣布退社,德云社闭门自查——— 前晚,随着德云社首场复演的顺利举办,这些连日来萦绕于德云社的“乌云阴雨”似有转晴趋势。德云社副总经理王海12日于首演开场前也忍不住欣喜,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写道:“后台热闹非凡,跟过年一样!心情好愉快!”

  自8月9日起停演自查后,天桥德云社于前晚举办“德云社中国相声精品节目系列展演”开幕式演出,郭德纲于谦在内的约80多位演员出席。郭德纲、于谦的表现格外受瞩目,整场演出持续将近5个小时。另对于连日来有关德云社的各种风波传言,郭德纲在台上及后台接受采访时一一作了回应。

  演出当晚,一众弟子们的相声表演也被视为有影射近段时间德云社的各种风波,“因为我没有上过学,上大学的都走了”、“深陷粪坑,让你知道闭嘴是很重要的”、“过去叫背叛,现在叫退出”……而郭德纲和于谦表演《卖布头》前,郭德纲不忘赞叹于谦这个好搭档,同时还向对方喊道:“谦哥你可不能退出啊!”于谦则很快回应道:“没事,我没有博客,连微博都没有……”让人不禁想起近日何云伟、李菁通过博客宣布退社之事。

  德云社多日来停演让这次首场演出颇受关注,现场吸引了大批“资深钢粉”,演员台上的唱段观众几乎都能跟着唱,气氛热烈。而当晚演出在网上也做了直播,一位网友就对南方都市报记者表示:“气氛很好!郭德纲昨晚挺卖力的,不断擦汗。叫好(声)也很多。”

  风波事件回应

  关于已退社的何云伟

  郭德纲:“你看我们的家谱(指师承族谱图),我下面第一位就是何云伟,他是我的大徒弟,现在还是,都给他留着。”至于二人为何出走,郭德纲称“既然他要择日再说,那我们就等吧。”

  关于拖欠工资问题

  “德云社已经由家族化管理晋升为企业化管理……你得把单位的工作做好,再考虑出去赚钱。咱们可以当着观众的面对质,要是我不对,我当面认错补钱给你。”

  为何骨干弟子曹云金未出席?

  “金子最近演戏很忙,(加上)我们拉单子的时候他就不舒服了,王海跟金子说好了,等他档期一有空就随时添加进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