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艺话剧《原野》彩排 胡军出手狠徐帆吃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4:52  法制晚报微博
人艺话剧《原野》彩排胡军出手狠徐帆吃苦
胡军和徐帆演对手戏可谓手下不留情 摄/记者付丁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本报讯(记者邵靖)昨天,记者前往北京人艺探班话剧《原野》,对由胡军徐帆濮存昕等大腕重新演绎的经典复仇故事先睹为快。

  由于该剧后半段戏剧冲突不断,主人公们针锋相对,频频出现“动作戏”,胡军饰演的“复仇者仇虎”凶神恶煞,颇有《十月围城》中“阎孝国”的神韵。

  饰演“焦母”的吕中、演“金子”的徐帆以及演“焦大星”的濮存昕,均在剧中遭到胡军“暴力相向”。

  最“可怜”的应当算是与胡军对手戏最多的徐帆了。有一幕戏,“金子”出言顶撞,触怒“仇虎”,险些被对方掐死。

  排练场上,胡军似乎完全没有怜香惜玉的意思,掐住了徐帆脖子以后,还单手将她从这边拎到了那边,并压倒在椅子背上,令她整个人几乎反折过来。别说徐帆本人,记者光站在场边看,就觉得自己的后背生疼。

  一场戏排练完,徐帆又是揉脖子又是咳嗽,好像吃了不少苦头,而胡军却告诉记者,其实自己真没下狠手,徐帆之所以揉脖子是赶巧昨晚落枕了。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