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开心麻花话剧-《谁都不许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7:31  新浪娱乐
资料:开心麻花话剧-《谁都不许笑》

《谁都不许笑》

  镇长巴蒂由于自己天生的红鼻头,遭到了全镇耻笑,便颁布了一条禁笑令。而喜剧演员范特西不顾禁笑令,以模仿镇长为乐。

  镇中来了一位失明的卖花女——糖果,镇长恰恰因为她看不见自己的相貌,决定追求糖果。因范特西能说会道,镇长强令他模仿自己去追糖果。过程中,范特西也深深爱上了糖果,还不顾巴蒂的阻拦,帮助糖果治好了眼睛。

  睁开双眼的瞬间,糖果马上认出巴蒂,错认为他是帮助自己的人。而在两人结婚的前一天,范特西鼓足勇气来到了糖果面前。

  岁末,开心麻花将一年的时尚、热点、巧妙梳理、打包、镶嵌,

  一场快乐风暴奔腾而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