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开心麻花话剧-《白日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7:31  新浪娱乐
资料:开心麻花话剧-《白日梦》

《白日梦》

  剧情简介:

  白杨是北电的一名清洁工,三年来一直暗恋着学校的学生子君。能和子君相爱,是她的一个梦。她冒充试镜的演员,只为了能有机会和心爱的人说话。子君不知道白杨只是个清洁工,于是爱上了白杨。白杨为了子君,拒绝了同乡席太岚的求婚,并辞去了工作。而这时的子君却得知了白杨的真实身份,将她抛弃。突然间,白杨发现自己变得一无所有。在绝望中,她受到一个鬼魂的鼓励,将错就错地诀别了过去的自己,走上了一条演员之路……

  一年后,白杨成为了大明星Maggie。这时的Maggie,是否就能够如愿以偿地得到梦想中的爱情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