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菁何云伟首次谈退出德云社 落井下石是个巧合

李菁何云伟首次谈退出德云社落井下石是个巧合
李菁、何云伟

  李菁、何云伟退出德云社一事可谓石破天惊,更引发了社会上各种猜测和争议。对此,处在风口浪尖上的二人一直保持沉默。前天,李菁和何云伟终于开口接受媒体专访,首次谈及此事。

视频:对话李菁何云伟 非常时刻退社问心无愧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郭德纲还保持师徒关系

  记者:你们当初为什么选择在那样一个时候发表退社声明?

  李菁:我们也是有判断力的人,也是做事很谨慎的人,知道在那个时候提出这个声明会有一些质疑的声音,但我们还是选择在那个时候这样做,希望大家能够理解,这一定是有原因的,并不仅仅只是为了单纯的离开而在那个时候发表声明。

  记者:你们对有人说你们“落井下石”怎么看?

  李菁:我们发表声明的时候是8月5日晚上,那个时候德云社的各个剧场还在正常运营,整个事情还处在热议的过程中,还没有一个定论。我们也不知道我们发表完声明之后,他们后来就自查了,所以不存在落井下石,只是一个巧合。

  记者:何云伟,你和郭德纲的师徒关系是不是还保持着?

  何云伟:师徒关系还保持着。

  记者:据说,你们在德云社演出时,每场仅仅只有200元、300元的演出费,是这么回事吗?

  何云伟:因为没签合同,有一段时间才50元。还有一段时间我没演出,还扣了我200多元钱呢。

  郭德纲落泪是“真情流露”

  记者:前些日子郭德纲在录《今夜有戏》节目的时候,谈到你们的离开时流泪了,对此你们怎么看?

  何云伟:这也是真情流露吧。因为最早创业的元老级人员基本上剩不下什么了。

  记者:当时节目中岳云鹏也哭了,而且对你们的离开有所意见。你们怎么看?

  李菁:这孩子来德云社比较晚,很多情况都不太了解。

  记者:郭德纲在节目中也提到,如果你们回德云社,他还等着你们。

  何云伟:他说的是,等我们“有一天真落魄了”的时候。

  记者:未来的发展有什么计划呢?

  李菁:我们目前有一个演出点,先签了三场,然后会开“星·夜相声会馆”。

  据《北京晚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