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禺话剧《原野》第三次复排 颠覆惯有仇恨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0:44  深圳商报

  【新华社电】 (记者 万一)第三次复排的曹禺话剧《原野》日前正在人艺排练厅进行排练,记者探班时了解到,此次导演陈薪伊对该剧进行了颇有新意的二度创作,不仅加上了仇妹子和小金子两个人物,还将颠覆《原野》惯有的仇恨主题,展现诗性的悲悯。

  此次复排集中了胡军徐帆、吕中、濮存昕等堪称奢华阵容。台上演、台下看,大腕们常常互相切磋交流,他们坦言,合作的过程更是学习交流的过程。而不少组里的年轻演员,虽然自身担任的戏份不重,但都为能进组而感到幸运,他们称这里是“学习班”,能够在排戏之余向前辈们学习,比自己上场还要过瘾。

  而专门为一部话剧量身定做配乐,这在话剧创作中也不多见。此次《原野》请来著名作曲家董为杰专门为其创作主题音乐,目的就是通过音乐来烘托作品的诗性主题,营造出美丽覆灭的悲情意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