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场演出郭德纲参加22场 大腕缺席人气一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5:58  法制晚报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9月12日,德云社已经全面复演,昨日记者来到位于天桥的德云社剧场时却发现,与复演第一天一票难求的火爆场面相比,昨晚的德云社剧场平静了许多。因为缺少大家熟知的面孔出现,昨晚的门票还有富余,黄牛连呼“这回砸手里了”,而一些乘兴而来的观众也抱怨新人太多、节目不硬。门票销售

  黄牛抱怨 “现在倒票像赌博”

  昨晚,演出前10分钟,记者来到售票窗口,发现当晚的票还有剩余。“60元和80元价位的票都还有,”售票窗口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窗口贴着当晚演出节目单,“攒底”的是岳云鹏和孙越表演的《结巴论》,这已经是当晚最大的“腕”了。“原价40元的票现在35元,要么?”一个蹲在德云社剧场门口的“黄牛”见记者走过来,赶忙起身问道,此时演出已经开始半个多小时了。“今天的票不好卖,”这个长期蹲守德云社的“黄牛”,一边晃悠着“砸”在手里、已经被捏皱巴了的一沓子演出票,一边向记者抱怨着,“关键就是今天晚上没有什么熟脸儿,要是有郭德纲于谦,肯定不这样。就像12号那天,同样40元的票,想要至少得350,就那样儿还供不应求呢。”“现在倒德云社的票就跟赌博似的,”在将当晚演出票低价脱手后,这个“黄牛”告诉记者,现在德云社的每场节目单出来得都比开票晚,买票时根本把握不了哪场有谁。要是赶上了那天有郭德纲和于谦的演出,就能大赚,但万一没有,也只好赔本赚吆喝了。

  让记者记忆犹新的是,9月12日德云社首场复演,尽管之前并没有做任何宣传,但由于郭德纲、于谦、高峰等德云社老人儿竞相亮相,9月11日开票后一小时内,门票便全部售罄。而演出当晚,剧场门口仍不时有观众聚集,前来询问能否买到门票。

  演出现场

  观众抱怨节目不硬新人多

  剧场内,虽然上座率也有八九成,但相比于首场演出叫好声、尖叫声此起彼伏的场面,昨晚观众的情绪显得比较平静,直到“烧饼”和曹鹤阳上台表演《歪唱太平歌词》之后,大家才算是真正进入了状态。“今天的节目不够硬啊,好多新人,”演出还在进行,一位到门口抽烟的观众向记者说道,“听说德云社复演了,我们刚下飞机就赶来了,可进场后才发现今天没有老郭。其实我总共就认识那么几个人,还都退出了。今天晚上的很多演员我都是第一次见。”

  记者分析

  少了大将 郭德纲要捧新人

  由于李菁、何云伟的退社,再加上曹云金、刘云天缺席本次复演,使得郭德纲、于谦、高峰等老人儿不参加的场次,人气平平。像“烧饼”、岳云鹏这样仍处在磨练阶段的德云社艺人,很多“钢丝”都熟悉,但还没有形成强大的票房吸引力。

  据了解,本次德云社复演共有30场演出,其中22场将出现郭德纲的身影。他这样做主要是为了提携新人,不少节目他将与新人搭档演出。

  文/实习记者 赵振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