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爱你》再返京 韩剧式浪漫爱情弥漫初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6:24  新浪娱乐
《我爱你》再返京韩剧式浪漫爱情弥漫初秋(图)

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哲腾文化于2010年初重磅推出了 “男人装式的爱情——《我爱你》”,京沪两地情人节档先后上演轰动一时。此后《P.S.我爱你》在上海、天津、泉州、长沙、成都等全国各巡回演出,甚至受邀至台湾交流。半年百场的记录后,该剧如今再度返京上演于人艺实验剧场。在这个初秋的季节里,北京的上空中必定会盘旋着爱的香味和甜蜜的气息,让大家在这个不确定的时代里,帮助你确定你们彼此之间最纯真的心意。

  催泪效果堪称舞台版大地震

  《P.S.我爱你》讲述了女主角在深爱她却不幸离世的爱人精心准备的十封信件中,慢慢走出失去爱人的痛苦,不仅找回于恋人曾经共度的感动,找回自身潜藏的勇气,也再次找回了与这个世界相爱的能力。据监制傅若岩介绍,该剧不同于市场上任何一部情感戏剧,力图回归最原始最纯粹的感情,没有混乱的纠葛,没有自我的考量,只有宽容而无私的奉献之爱。相信《我爱你》必将成为新一代女性观众信奉的爱情经典,也将成为男性观众心中最纯真的触动。

  很多男观众认为,虽然当初是被女友点名要看这部话剧,但没想到自己也都为之动容,情到深处不禁眼眶湿润,这样直击人心的剧场效果在现如今的小剧场作品中并不多见,催泪效果堪称是舞台剧中的《唐山大地震》——同样是生离死别的悲伤和不幸,同样是鼓舞活着的人更好地去爱去拥抱生活,从痛苦的阴霾中走出,男人跟女人不一样,不会把‘喜欢’啊‘爱’啊挂在嘴边,其实心里对情感还是很重视的,只是不知道怎么表达,但《P.S.我爱你》里所讲述的,是一个男人用生命书写出的表白,简直演到无数男观众的心里去了。

  偶像阵容打造韩剧式浪漫

  本次京城的演出阵容与年初有所不同,聚集了京城小剧场青年演员之中的剧场红人,尤其男演员的阵容势必可以让新老观众都眼前一亮。新一代舞台百变喜剧小天王豆豆(彭梓桁)作为原创成员依然会出现在此次人艺的演出中,他从形象到表演都具备相当高的辨识度,深受各个地方观众的喜爱。而最值得所有观众报以期待的,是此次演出的男女主角都将采用全新的演员阵容,力图从大批京城优秀的演员中挑选出贴近你心里的那个卢飞,和司晓梦。所以,请大家和我们共同的期待、和关注着新版卢飞和司晓梦的诞生吧!

  虽是再度复演已有良好的口碑胜券在握,但制作方面却不曾有任何的松懈,人艺优秀青年女演员韩清此次将亲自延续对导演处女作的再创作,严格把关排练现场,以实现精益求精的演出效果。曾以阿妹的一曲《牵手》而成名的台湾音乐人阿怪也会继续在剧中担纲音乐总监,给该剧的视听效果增添新的元素。无论是舞台呈现、服装造型还是演员表现,如此强劲的阵容对观众而言无疑就是品质的保证。

  演出时间:2010年9月28日—10月17日

  演出地点:北京人艺实验剧场

  演出票价:280元(VIP)

  120元   60元(学生票)

  订票电话:65250996 / 65249847

  出  品:哲腾(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制作体:哲腾(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男人装》杂志社

  协  办:润柏艺文国际(北京) 实验大厦剧团

  监    制:傅若岩  陈修远

  制    作:刘毓雯

  企    宣:张卢璐  影 影

  编    剧:刘毓雯  孙  博

  导    演:韩  清(就任北京人艺,最具浪漫气质的新锐女导演)

  原创音乐:吴  恒

  舞台设计:崔  崔

  平面设计:国  斐

  演员:

  刘辉     人艺青年演员  代表作《哈姆雷特》《日出》、《知己》

  雷悦     赖声川导演群星版《暗恋桃花源》女一号

  彭梓桁   小剧场人气演员  代表作《达人未爱狂想曲》《东游记》等

  臧红娜   代表作《罗密欧与朱丽叶》等

  李珀     人艺青年演员  代表作《茶馆》《我爱桃花》、《日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