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斗渣》亮相青戏节 探讨新阿Q主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0:38  京华时报
《纳斗渣》亮相青戏节探讨新阿Q主义(图)

《纳斗渣》剧照

  本报讯(记者杨杨)18日,俞露编剧、执导的话剧《纳斗渣》在青戏节亮相(图),该剧探讨了新阿Q话题。 

  在《纳斗渣》中,胆小的纳斗渣本想杀游击队的大蓝,以报杀父之仇,但阴差阳错火烧日军大本营,成了抗日英雄。在舞台呈现上,该剧既有中国传统戏曲舞台的空灵,也有西方残酷戏剧中怪诞甚至恐怖的表演场景。 

  俞露说,她希望通过该剧探讨新阿Q话题:“当有一天我们斩断了‘阿Q精神胜利法’的精神假肢,会有怎样涕泗横流的怪诞命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