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恋是个仙儿》续写大话西游 猪八戒玩穿越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1:40  新浪娱乐
《初恋是个仙儿》续写大话西游猪八戒玩穿越恋

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大话西游》是香港无厘头电影的经典传奇,周星驰的无厘头幽默影响了一代国人的语境和生活,更催生出众多书籍及同名网游。日前,由Rainbow戏剧制作,以《大话西游》为根基的原创小剧场话剧《初恋是个仙儿》正在紧张的筹备当中。

  《初恋是个仙》的男主人公不再是“孙悟空”至尊宝,而换成了“猪八戒”朱古力。该剧讲述了这位现代猪八戒与白骨精、嫦娥两位佳丽的情感纠葛,并最终在混乱的时空穿越当中找回真爱的故事。制作人汪鹏飞表示:“剧中有幽默、温情、也有致敬的东西,观众可以把它当成《大话西游》番外篇来看。”

  猪八戒成“多角恋”主角

  重新解构《大话西游》爱情观

  故事从一个广告公司开始,白领朱古力一直被女友白晓静“逼婚”到无路可退,刚巧,初恋常思嘉又不期而遇,这又一次激起了朱古力对往昔情感的留恋。正当朱古力百般纠结之际,自己突然掉入西游时代,在西游时代成为猪八戒的他却仍没能逃脱白骨精和嫦娥的围追堵截。

  该剧以诙谐、夸张的方式,探讨了人在面临情感选择时,遇到的困惑,以及随之而来的种种问题。“对于猪八戒,嫦娥就是给他三颗痣的人,无法磨灭,但她已经是过去式,而白骨精才是真正爱的人。我们都活在当下,没有月光宝盒,也不能改变过去,所以要珍惜眼前人和当下的幸福”。

  重现电影众多经典桥段

  结构设计更复杂 堪比《史上第一混乱》

  从现场的排练来看,《初恋是个仙》对感情的解读和审视上不仅别于《大话西游》,在结构上也比电影更精妙和复杂。

  “利用月光宝盒多次穿越”、“移形换影大法”等《大话西游》中那些忍俊不禁、耳熟能详的桥段,都将会在该剧中出现,并加入更多原创笑料和对白,观众将会在剧中看到这些被重新演绎过的经典段落。在剧高潮部分,几位主角在历史长河中穿梭,并误打误撞地改变人类历史的重要节点。笑点密集,创意新颖,与网络小说《史上第一混乱》的手法有异曲同工之妙。

  《初恋是个仙儿》正在进行紧张的彩排,预计将于国庆假期过后与京城剧迷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