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沁鑫对话《时尚》掌门 合作过瘾期望再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4:25  新浪娱乐
田沁鑫对话《时尚》掌门合作过瘾期望再有(图)

田沁鑫、刘江(前中)、徐巍(前左)愉快对谈

田沁鑫对话《时尚》掌门合作过瘾期望再有(图)

田沁鑫、刘江(左4)、徐巍(左3)与演员合影

田沁鑫对话《时尚》掌门合作过瘾期望再有(图)

田沁鑫回答观众提问

  新浪娱乐讯 由田沁鑫执导,《时尚COSMOPOLITAN》杂志荣誉出品的“时尚版”《红玫瑰与白玫瑰》,目前正在国家大剧院小剧场热演。9月17日该剧演出结束,田沁鑫与《时尚》传媒总裁刘江,《时尚COSMOPOLITAN》主编、该剧策划人徐巍就此次合作展开对谈,三人过瘾心态溢于言表。刘江更在与观众交流时表示“期望再与田沁鑫有机会合作”。

  冲田沁鑫戏剧品牌,《时尚》尝试踏足戏剧圈

  《时尚》传媒集团近几年一直尝试延伸触角。旗下杂志涵盖文化、服装、健康、美食等领域,并行发展网络媒体外,也尝试进军影视、戏剧圈。刘江介绍,该集团已出品《时尚先生》《摇摆de婚约》等影视剧,并收到较好反响。“此次借与田导合作‘时尚版’《红白玫瑰》踏足戏剧圈,是冲她戏剧品牌的魅力及影响力,从目前这部戏在北京、深圳、广州、南京等城市连演50余场所造成的轰动来看,我们当初的选择是对的。”而自认“念大学时就热爱戏剧、曾被田导的《生死场》、‘明星版’《红白玫瑰》等作品深深打动”的《时尚COSMOPOLITAN》主编、该剧策划人徐巍,赞同刘江的言语之外,更从“女性观众”视角将该剧点评,称“每一次看都有新感受,经济独立的女人们早已不是被选择的红白玫瑰。”

  演员成时代代言人,田沁鑫推功劳于《时尚》

  诚如徐巍所说,今天的女性在经济独立之时,正获得越来越多的话语权。“时尚版”《红白玫瑰》中,“80后高级OL”佟振宝,便有本事令丈夫“白玫瑰”颇有压力、上司“红玫瑰”甘抛所有,以女性视角讲述张爱玲原著里的老故事,在当下如何衍生出新式两性关系。而为精准呈现当下的时代风情,让演员代言都市男女的感情生活时令观众心悦诚服,该剧除用高贵幕墙、精致道具、多媒体以及精心设计的说唱、声场等营造丰富视听环境,原本外形俊美的演员,更经由《时尚》传媒在服装、造型等上的倾情包装打造,站在舞台上明星气质已可用“浑然天成”形容。当日因喜爱该剧留下来倾听三人对谈的观众,便称“感觉每一分钟都在与台上的‘精致可人儿’同呼吸共命运”。对此,田沁鑫谈起则笑称“功劳属《时尚》,演员没有好的形象,难成舞台的核心。”

  合作过瘾溢于言表,期望再联手推高品质作品

  对谈完毕,三人与在座展开有趣交流。某男性观众指指身边女孩,称“感谢导演让我对她有了更多了解,想知道导演在创作这部戏时,是否受到《时尚》的影响?”对此,田沁鑫幽默称“此次合作非常愉快也很过瘾,如大家所看到,《时尚》传媒的介入只提升了演员的形象及整体视觉。”对该问题,徐巍也以玩笑口吻给予补充,称“田导做戏已有10余年,还没见她有过任何形式的妥协”。而某女性观众关于“《时尚》传媒会否再与田导合作,以便在戏剧圈扎根”的问题,刘江也给予风趣回答:“鉴于这部戏的品质如此之高、效果如此之好,我们当然期望再有机会与田导合作,但要看机缘和田导的时间,她现在排《四世同堂》已忙成空中飞人。” 梅生/文 田雨峰/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