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海派话剧更像歌舞剧 光彩照人的炫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7:10  新浪娱乐

  1、看过爱情三部曲给你的最大感受是什么?

  三生三世的等待,三生三世的相守,三生三世的爱恋。无论你是盖世英雄的大侠,还是通晓各国语言爱国青年的车夫,或者一名连说话都结巴的普通职员,我的灵魂都将追随着你,请记住我,我叫定春,莹莹,佳音。爱情恒久远,爱情能够超越一切,我们要相守三生三世。

  好美妙的爱情,华丽丽的。每每男女主角为了爱情不得不别离时刻都惹的我泪眼涟涟,爱情像一颗毒药,深深的吸引着我,即使知道前方是艰难险阻甚至是万劫不复,也会在所不辞。

  2、三部曲中你最喜欢那部?为什么?不喜欢哪部?为什么?

  罗祝,开场白就用《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纷纷殉情场景为开场,一直让人所有错觉的认为结局也会如此。期间以60多岁白发苍苍有些老年痴呆的祝婉莹的回忆为时间线索,穿插着讲述了她和车夫罗锅的爱情故事,那是在60年前,处于被日本侵略下的上海,爱国青年罗锅在拉黄包车的途中偶遇了家世显赫的祝婉莹,从斗气到相识到相知到相许,中间穿插的各类回忆片段感人万分催人泪下。含蓄婉转,引用了很多著名的桥段,配乐也相当棒了。好多次音乐刚起,眼泪珠子就哗哗的掉。结局也一样含蓄婉转,我一直误以为罗锅就真的那么挂了,我哭得可伤心了。直到最后花白头发的婉莹说,幸亏那只怀表啊,救了你一命。原来是这样呢,当时眼泪就刷刷的,还乐了。这次是高兴的,为他们开心,多么期望他们的爱情能够完美呀。

  《21克拉》,开场30分钟那段,过于冗余拖沓,只有个女主角和配角男一起搭戏,男主角都未现身。对比罗祝,《21克拉》语言和形式更直白些,内容也稍生硬了些。或者是跟现实太贴近了,能够有对比,所以觉得故事有些些空。不过《21克拉》的舞蹈部分相当赞。舞蹈表现卖掉包包的形式很nice~最后谢幕的舞蹈相当精彩了,相当的华丽丽。

  3、如何评价导演何念?

  形式远远大于内容,擅长把舞台装扮得五光十色闪耀无比,华丽丽的舞台,优美的舞蹈编排,活脱脱的一位华丽歌舞剧导演。

  4、如何评价男女主演郭京飞钱芳?

  郭京飞,大帅哥一名,优美的舞姿美妙的声音,无论是盖世英雄的大侠,还是通晓各国语言爱国青年的车夫,或者一名连说话都结巴的普通职员,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太喜欢了。

  钱芳,太喜欢她表现的祝婉莹,上海大家闺秀的范儿拿捏得太到位了。钱芳完全有潜质去演歌剧了,舞蹈表现得太棒了。

  5、是否期待蜜糖团队的严肃风格剧作?或者你期待他们什么风格的作品?

  既然有了自己专属的风格,而且被观众们认可,并且还有了一大批蜜糖粉儿。蜜糖团队可以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而不是急于改变风格嘛。

  6、给蜜糖团队点建议。

  演员华丽丽,舞台华丽丽,表现手法华丽丽,舞蹈编排华丽丽。这一切都太完美了。如果有那么点点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期待在剧情上能够更充实更紧凑。

  7、相比较人艺、国话等院团的剧作,你觉得京派话剧和海派话剧的各有什么特点?

  京派,或质朴或文艺,总是散发着一丝淡淡的出淤泥不染的小资情怀。

  海派更像歌舞剧,华丽丽的绚烂,光彩照人的炫目。(唧唧呱呱猫)

  剧情打分:60

  表演打分:90

  团队打分:85

  最终打分:85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