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笑林盛典》汇南北笑星 京津沪合作迎国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2:48  新浪娱乐

《笑林盛典》汇南北笑星京津沪合作迎国庆(图) 《笑林盛典》汇南北笑星京津沪合作迎国庆(图)
北京文艺频道副主任李兰 北京笑动百乐汇导演刘枫

《笑林盛典》汇南北笑星京津沪合作迎国庆(图) 《笑林盛典》汇南北笑星京津沪合作迎国庆(图)
发布会现场 东方卫视副总监袁春杰

《笑林盛典》汇南北笑星京津沪合作迎国庆(图) 《笑林盛典》汇南北笑星京津沪合作迎国庆(图)
天津文艺频道副总监范向彬 天津文艺频道制片人钱钰锟

《笑林盛典》汇南北笑星京津沪合作迎国庆(图)
节目组总导演王尔利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1日至7日晚间,北京电视台、天津电视台和上海广播电视台首度合作打造的国庆特别节目《笑林盛典》将连续7天播出。9月20日的发布会上,总导演王尔利介绍了节目亮点和阵容,姜昆黄宏侯耀华巩汉林和毛猛达等南北笑星将演出多个经典段子。王尔利还保证,地域差异不影响南北笑星合作,各地观众不会有理解障碍。

  京津沪三台联手国庆送欢笑

  在发布会上,《笑林盛典》总导演王尔利透露,京、津、沪三台联手的契机,来自东方卫视的《笑林》系列节目,该节目此前曾邀多位北方相声、小品演员出演,效果很好,也得到姜昆等人的支持。三台由此一拍即合,纷纷推出本地相声、小品和曲艺界知名演员,以及数段传统的经典段子,于国庆期间打造特别节目。该节目将于10月1日至7日晚间在北京文艺频道、天津文艺频道和东方卫视同时播出。

  南北笑星合作演绎曲艺经典

  谈到节目的具体阵容和亮点,节目组给出了姜昆、黄宏、郭达、王汝刚、潘长江、巩汉林、朱时茂、侯耀华、大兵和毛猛达等一长串“豪华”名单。王尔利介绍,南北曲艺文化各自具有鲜明特点,北方的相声、南方的滑稽戏等多种表演形式都很吸引观众。而因为此次节目演出阵容汇聚南北各地笑星,还将邀请港台等地的大腕来表演,所以特地设计了“南北笑星联袂”的节目,如黄宏与阿庆将合作演出《调查户口》,郭达与毛猛达合作演出《72家房客》,融合了南北笑星的特质和不同风格的表演方式,将是节目的亮点。而被问到地域差异是否会影响各地观众对节目的理解,王尔利则表示,根据他此前录制节目的经验,许多北方相声小品演员到上海来表演当地节目,效果都不错,观众能够接受。

  据悉,除了曲艺演员,田震伊能静等歌手和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节目的选手也将在节目中亮相。 周文韬/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