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舞台剧《张爱玲》-音乐总监吴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2:38  新浪娱乐
资料介绍:舞台剧《张爱玲》-音乐总监吴涛

音乐总监吴涛

资料介绍:舞台剧《张爱玲》-音乐总监吴涛

音乐总监吴涛

  音乐总监:吴涛

  姓名: 吴涛

  星座: 天蝎

  行业: 音乐制作人

  工作经历:

  早年担任达达乐队吉他手和音乐主创,与乐队拿过当年乐坛几乎所有的颁奖。后来担任彭坦《少年故事》、乔任梁、春晓、许飞、何炅、托特巴士大乐团等歌手的唱片制作人,担任电影《飞行日志》的电影音乐创作等工作。为诺基亚、IBM、三星等品牌创作广告音乐。

  在本剧中担任职务:音乐总监、《张爱玲》原声唱片制作人

  从一个偶像乐队的吉他手,到独立音乐制作人,到独立唱片厂牌负责人,吴涛完成了自己的蜕变。与吴涛共同经营“先生小姐”厂牌的牟菲这样评价吴涛:“他曾经是位很成功的艺人,并且是中国极少数几个在主流乐坛站住脚的乐队成员之一。有过这样的经历,他也就会更懂得艺人想要的是什么,懂得换位思考。”

  作为一个制作人,吴涛不会以他的主观去影响音乐人创作,而是会给他们一个很好的建议和帮助,和一个理性的思维方式。吴涛认为所有音乐人的状态都应该是不理性、不理智的,他们应该尽可能地去发挥他们的想象力。

  如何加入到本剧团队中:

  一直对戏剧有着由衷的热爱,对于能够参与一出音乐剧则更是向往,加上与闫月多年合作愉快的经历,我当然会加入这个团队。

  谈谈自己心中的张爱玲:

  具有极强人格魅力的女性,她的人生如同文字般充满传奇。

  一句话谈这次跨界合作:

  这些人聚到一起,天知道会发生什么,这种不可预知,正是吸引我的地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