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遇疯抢 《穿Panda的女魔头》引爆月圆之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20: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24日是中秋佳节,在万家享受团圆的日子里,木马剧场特意为广大在北京求学的莘莘学子推出了《穿panda的女魔头》的中秋学生专场演出。演出当天整个剧场座无虚席,场面火爆,更有数位观众站着看完了整场演出。

  演出期间,金成六与刀刀的搞笑桥段和熊猫的可爱造型受到热捧,整个演出过程中笑声、掌声、喝彩声、欢呼声连绵不断,高潮此起彼伏。在演出结束,大量观众争相到台上与穿上熊猫衣的男主角刘一诺合影,更有疯狂的观众到布景台上哄抢熊猫女设计的熊猫玩偶,场面极其火爆热烈,热度更是燃点了整个22院街艺术区,为这个月圆的幸福夜晚,增添了无数的热情与趣味。

  此次《穿Panda的女魔头》将在木马剧场演出至25号,渴望疯狂浪漫爱情的你千万不能错过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