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晓君金喜全《白蛇传》三地巡演 要听观众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8:06  新浪娱乐
丁晓君金喜全《白蛇传》三地巡演要听观众意见

《白蛇传》海报

丁晓君金喜全《白蛇传》三地巡演要听观众意见

丁晓君和金喜全的扮相俊美

  小浪观剧团:http://t.sina.com.cn/guanju

  新浪娱乐讯 9月29日,由丁晓君、金喜全、李阳鸣、闫虹羽演出的《白蛇传》将在天津中华戏院演出。特别通过新浪娱乐戏剧频道向广大观众免费提供四十张观演戏票,网友发送邮件到shyanchu11@sina.cn">shyanchu11@sina.cn索票,或上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留言“小浪观剧团”即可。

  丁晓君主演的《白蛇传》曾在北京大学百周年讲堂创造了戏曲类演出的最佳票房,吸引了无数青年的关注。主创团队此次对《白蛇传》进行了更为精细的整理加工,并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成功演出,得到了杜近芳、谢锐青、沈健瑾等前辈的一致认可。天津的演出中,主办方在票房紧张的情况下,特别拿出四十张戏票与观众结缘,希望听到“最挑剔”的天津观众的宝贵意见。

  《白蛇传》此次天津演出后,将开赴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完成本年京津沪三地巡演的最后一场演出。

  《白蛇传》主创团队

  主演:丁晓君 金喜全 李阳鸣 闫虹羽

  原排导演:吕君樵 郑亦秋

  原著:田汉

  艺术指导:杜近芳

  美学指导:林谷芳

  监制:陈晓棱

  复排导演:孙桂元

  整理改编:闫平

  执行制作人:孙宇

  演出单位

  战友京剧团 国家京剧院 上海京剧院 天津京剧院

  巡演日程

  演出信息:

  北京 梅兰芳大剧院 

  9月17日 《白蛇传》(张威饰许仙)

  天津 中华戏院     

  9月29日 《白蛇传》

  上海东方艺术中心

  11月1日 折子戏专场

  11月2日 《四郎探母》

  11月4、5日《白蛇传》

  订票电话:

  021-68541234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