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丁堡艺术节展现当代英国戏 三部作品风格迥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4:3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11月10日至28日,爱丁堡艺术节将为北京观众带来三部当代英国剧作,三部作品分别为《如此而已》、《登月》、《孑孓之家》,将先后在朝阳文化馆九剧场亮相。

  这三部作品风格迥异,《如此而已》展现了一对喜怒无常又惶恐不安的“未婚夫妇”以及一个需要心理治疗的治疗师之间令人捧腹的心理博弈过程,剧中对三个人物细微心理反应的刻画令人赞叹。《如此而已》也因“将生活的焦虑转化为艺术的高雅”,而入围全英戏剧奖。《登月》则是讲述人类承载太空船登陆月球的故事,两个演员将20世纪人类征服太空的历史表现在舞台上。最后一部《孑孓之家》是一部非常特别的戏剧,整个舞台将没有灯光,所有的光亮都来自演员在舞台上蹬自行车发电产生的电能,该剧以“纪实”的方式,通过人物访问、轶闻、亲身经历以及伯明翰汽车人生活的文献构成等十几个有趣的小故事,这些故事相互交织或各自独立。主办方还针对此次英国戏剧展举办“回顾沙龙”,届时英国导演将与热心观众见面畅谈“英国戏剧创作”等话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