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白日梦》走进深圳 水木年华颠覆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6: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26日,开心麻花《爱音乐-翼起来之白日梦》将在深圳市青少年宫上演。这部音乐剧自2009年首演以来,不仅取得了极佳的票房和口碑,更在全国多个省市举行巡演。本次演出修改了此前令大部分观众觉得遗憾的开放式结局,水木年华成员缪杰也将在该剧中出演男主角席太岚。

  水木年华颠覆出演喜剧角色

  水木年华成员缪杰将饰演男一号“席太岚”,一个从乡下进城寻找心爱姑娘的男青年。缪杰笑称自己在剧中“很敢穿”,他将以绿西服、黄领带的造型登上舞台。除了着装上的大胆,歌手出身的缪杰在剧中的舞蹈部分也很突破,他说自己将在舞台上一边用舞蹈表现“坐火车”“抽烟”等动作一边唱响对姑娘的思念。

  实力歌手魏雪漫也将在深圳出演剧中的女主角,许多观众表示只能用“惊艳”来形容魏雪漫的声音。

  观众改结局演员受煎熬

  《白日梦》选取了当下年轻人最关心的爱情、梦想与金钱的主题。

  女主角白杨本是一名清洁工,却因为邂逅了一只从侏罗纪活到现在的蟑螂精而变身为大明星,这时爱情、梦想等问题扑面而来。在第一轮、第二轮的演出中,故事结局是:女主角白杨实现了梦想却丢失了爱情。许多观众反映这样的结局太现实,甚至有观众寄来自己改写的结局。该剧年轻的主创团队几经讨论,将结局修改为:白杨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原来是做了一场梦,但她由这个梦获得了关于爱情、金钱的人生启示。

  改变结局后的《白日梦》加入了许多男女主角对唱歌曲,其舞蹈特别是群舞部分加入了许多时尚元素。一位舞蹈演员说:“新加的歌舞部分需要很多的排练,看我们这熊猫眼都是熬夜排练熬出来的,但剧更加好了,我们享受这种煎熬。”

  演出信息:

  演出剧目:“爱音乐·翼起来”之《白日梦》

  演出时间:2010年10月26日-28日

  演出地点:深圳市青少年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