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入开心麻花“麻花团” 购票享受超低折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6: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开心麻花的“麻团俱乐部”已经升级为开心麻花“麻花团”,加入“麻花团”即可以超低折扣购买戏票,更可以参加新戏尝鲜会、新闻发布会和多种多样的会员活动。

  什么是开心麻花“麻花团”

  开心麻花“麻花团”是开心麻花原有“麻团俱乐部”的升级版,是针对麻花的忠实观众推出的新优惠服务。

  同意开心麻花“麻花团”会员章程,预存相应的票款现金即可获得开心麻花“麻花团”会员资格,享受购票优惠,并能参加开心麻花为“麻花团”会员组织的各项休闲活动。

  成为“麻花团”会员有什么好处

  加入开心麻花“麻花团”可以享受在原有加50赠一张的套票优惠基础上再打折。如:普通会员购买180元的门票,加50即可以购得第二张,即230元两张。现在“麻花团”会员可以在230元的基础上再享受85折或9折的优惠。

  “麻花团”会员还可优先参加开心麻花举行的会员联谊、新闻发布会、新戏尝鲜会等多种活动。

  什么是“嘻嘻卡”和“哈哈卡”

  “嘻嘻卡”和“哈哈卡”是会员加入麻花团后得到的会员凭证,造型极具麻花风格。

  “麻花团”会员根据预存票款的不同分为“嘻嘻卡”会员和“哈哈卡”会员。

  “嘻嘻卡”会员需预存580元现金,享受购票90折优惠;

  “哈哈卡”会员需预存880元现金,享受购票85折优惠

  开心麻花“麻花团”会员办理方法

  加入开心麻花麻花团会员需提前致电开心麻花(010-51261058),由工作人员将登记基本信息之后,开心麻花将安排专人上门(或会员到公司办公地点)的办理会员服务、收取预存会员金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