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必看《罗生门》 剖析当今男人的爱情心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22:54  新浪娱乐
女人必看《罗生门》剖析当今男人的爱情心理

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在这个扑朔迷离的世界里,谁将掉进谁的陷阱?谁先揭穿谁的谎言?看一段匪夷所思的感情纠葛,一场谎言与真实的多重较量。10月1日—10月30日,国庆来临来际,繁星戏剧村最热门戏剧《罗生门》在万众瞩目中即将在贰剧场上演。

  剧情简介:在中国古代发生了一起强奸杀人案,在案件审理过程中,人们发现樵夫、强盗、妻子、丈夫对案件的描述都不一样。到底是在怎样的情况下强奸了女人?又是谁杀害了女人的丈夫?当事人与目击证人为什么要说谎?

  国庆节来了 《罗生门》在期待中来了

  在《罗生门》第一轮结束后,观众的好评持续不断,社会关注度仍然持续上升,纷纷期待着《罗生门》的再次上演。众望所归,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繁星向全城宣告,《罗生门》,来了。

  在第一轮的浓厚的戏曲风格中,风尘仆仆而来的《罗生门》第二轮更强调戏剧性,用更写实的表演方式将人物的心理、人物的多重性格刻画得更加栩栩如生。导演力求在这一轮演出中,体现出每一个角色在不同版本的谎言里,各个不同的表现特征,将之前更多的隐藏在内心的情绪起伏,通过肢体语言更形象地表现出来,将情感更加细腻地传达给观众。

  新锐一族全新演绎  幽默元素更显新意

  第二轮除了由资深的导演执导之外,打造了全新的演员阵容, 80后新锐演员,个性化不同演艺。生与死的沉重主题,看80后对古典文化和自己人生价值和精神气质的最好诠释,也是最值得80后细细品味的一部作品。

  这一版在传达人性这个深刻主题以外还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和现代气息,黑色幽默式的表现方式在写实的剧情中,得到更深层次的融合,将第一轮沉重压抑的氛围适当地进行了改良,恰入其氛地融入了另一条轻松、欢快的敏感线,笑点频增。

  10月2日——10月30日悬疑探索戏剧《罗生门》繁星戏剧村贰剧场上演,谎言与真实的战争,谁会是最终的主宰?剖析当今男人的爱情心理,女人将如何把握自己情感的命运?相信新一轮《罗生门》绝对将不负每一位观众的厚爱与寄望,值得您细细品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