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舞蹈《火舞》--节目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00:03  新浪娱乐

  来自于安纳托利亚古老而又悠久的历史传说,并使其在舞台上复活。

  小亚细亚半岛,人类数千年前在这里定居下来。创造了不下3000种舞蹈形式。

  第一幕:

  场景1:

  最初,火种在高耸入云、永恒不朽的尼姆鲁山上燃起。

  最初,万事万物都在火的赐福中诞生:而所有的创作也在阳光的照耀下,利用庄严神圣的肢体语言得以呈现……

  当东西方第一次和平融合时,留下唯一的纪念物就是火。来自安纳托利亚的普罗米修斯将火种带给人间。就像河流一样奔腾不息,将火种传遍整个世界,生生不息。

  舞蹈:

  尼姆鲁山神、火之记忆、水与火、火舞、树龄

  场景2:

  宙斯用风暴把火带到了人间,但很快又反悔。他担心人类因为有了火,将会影响天神的生活方式。于是作为惩罚,将潘多拉魔盒和所有的邪恶也带到了人间。宙斯将普罗米修斯用铁链绑在高加索山的峭壁上,用他的内脏喂食山鹰。正义与邪恶的战争开始了。正义之军解救了给人类带来光明的普罗米修斯。但天神宙斯却帮助邪恶之军获得了战争的胜利。

  舞蹈:

  潘多拉、黑暗军团、被缚的普罗米修斯、山鹰、营救、复活的普罗米修斯、爱、曙光、战神、黑暗之军的胜利

  “火舞”作为小亚细亚的一部分,不仅仅只是代表“火”。它同时包含了和平和自由。它是自由和奴役、美女与野兽的战争。

  第二幕:

  场景1:

  沿着迁徙的漫漫长路,生活陷入了低潮。安纳托利亚这个人们向往的土地所有的颜色都凋零了,但又很快重生组合,安纳托利亚唱起了古老的挽歌。正义与邪恶再次开战。战斗激烈异常,胜利的天平时而倾向正义一方、时而倾向邪恶一方。重生的普罗米修斯召唤所有的精灵加入正义一方,正义之军最终包围了邪恶部队。胜利的信息就像清新的花香一样在整个安纳托利亚地区传播、弥漫。

  舞蹈:

  挽歌、精灵之舞、光明之军、重返黑暗世界、战争、摩西律

  场景2:

  现在,安纳托利亚的战争已经敲响了。天神和恶魔站在一起。两军战到只剩最后一人。强劲的鼓声呼唤着和平。人们最终战胜了自己的神,安纳托利亚的人民最终站在了正义一方,并获得了胜利。人们手挽着手为和平而舞。

  舞蹈:

  热情的舞动、鼓舞

  场景3:

  安纳托利亚是一条多彩的彩虹,河流是深邃的、大地是刚毅的、群山是高耸的、平原是广阔的。

  人们为了欢庆和平再次降临而欢唱起舞,尽情享受他们幸福的生活

  舞蹈:

  雷默、重生的树、繁荣、呼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