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舞蹈《火舞》--世界各媒体评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00:03  新浪娱乐

  《纽约时报》——“火舞”带来明亮的芬芳的黑暗传奇……

  《洛杉矶时报》——“火舞”的演出是耳朵和眼睛的盛宴。

  《爱尔兰星报》——“火舞”闪耀都柏林,来自于世界各地的观众如痴如醉……

  《巴黎快报》——“火舞”的音乐和舞蹈就像精美的土耳其工艺品。

  《日本读卖新闻》——继2000年《舞之王》在国际演艺市场上大获成功后,现在同样的舞蹈团正在上演更新更精彩的舞蹈史诗《火舞》,并正在创造另一个舞蹈史上的奇迹。

  《土耳其新闻》——以色列最大的演艺投资人凯斯勒称:“火舞”是欧洲最大的舞蹈制作,土耳其音乐在以色列受到广泛欢迎。

  《法兰西晚报》——欧洲观众知道这个舞蹈团是通过“舞之王”,而“火舞”使他们走遍世界。

  《瑞典TV8》——欧洲主要电视频道纷纷对“火舞”的欧洲巡回演出使用了完美、不可思议、神奇等赞美词语。

  《俄罗斯真理报》——俄罗斯外交部长伊格尔·伊万诺夫在克林姆林宫观看“火舞”演出时说:“2004年在莫斯科举办的土耳其艺术节上,土耳其最为著名的舞蹈团‘火舞’的演出,给俄罗斯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中国新华社》——作为第二届北京国际舞蹈演出季的闭幕式演出,该剧让中国观众领略到一部世界顶级舞剧所带来的最高震撼。

  《北京青年报》——土耳其艺术家带来的大型舞蹈史诗《火舞》以精湛的舞蹈技巧和悠远的意境征服了观众。整场演出却闪耀着野性的光辉,神圣与庄严、永恒与不朽、正义与邪恶、希望与死亡都在舞台上复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