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帆回舞台寻真爱 真情爆发表演胜《地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0:31  新浪娱乐
徐帆回舞台寻真爱真情爆发表演胜《地震》(图)

徐帆与吕中

  新浪娱乐讯 由陈薪伊执导、胡军徐帆濮存昕、吕中等主演的《原野》日前进行了首演。阔别舞台多年的徐帆带着金子这一角色重登人艺舞台,将女主角金子的复杂性格特征表现得淋漓尽致,许多人看完都希望以后能在戏剧舞台上多看见徐帆的身影。

  这一版的《原野》不仅极具戏剧张力,演员的表演也是极具颠覆性。徐帆、胡军和吕中三人之间的对手戏摄人心魄,金子与仇虎之间极具张力的爱情、金子奔向新生活的热切渴望涤荡人心,徐帆在舞台上表现出来的爆发力令人刮目相看。

  在今年的电影《唐山大地震》中,徐帆的表现征服了许多观众,她对人物心理活动和性格张力的表现更是获得无数赞誉。此次《原野》中的金子,是徐帆在《唐山大地震》之后的第一个舞台新角色。如果说《唐山大地震》中的母亲,其悲痛、自责都未超越人们的想象,那么曹禺先生笔下的金子则是一个充满了戏剧张力和性格反差的人物。金子貌似对夫家深埋仇恨,貌似在对婆婆的仇恨中弃夫与仇虎私奔,但实际上是她对真爱的渴求、对充满生机的生活的向往压倒了一切。

  而在舞台上,徐帆不负众望,有模有样地“勾勒”出金子的形象,金子那复杂的性格特征已然像“长”在了她身上。能够看出,金子将比《唐山大地震》中的母亲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期待和震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