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博加盟《饭局》 颠覆形象反面角色更给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2:47  新浪娱乐
孙博加盟《饭局》颠覆形象反面角色更给力(图)

首演钱老板饰演者剧照

孙博加盟《饭局》颠覆形象反面角色更给力(图)

二轮演出钱老板饰演者-孙博

  新浪娱乐讯 继时尚职场心灵喜剧《遇见未知的自己》之后,孙博加盟太原市话剧团全力打造的话剧《饭-局》领衔钱老板一角。为演好钱老板,孙博颇下功夫,在尊重剧本的同时力求创新,演出新感觉。从《遇见未知的自己》转型饰演“娘娘腔主编”的孙博今日“赴局”,该人物有钱却心狠狡猾。虽然《饭-局》主题是现实而温暖的,但有了孙博的加盟必然为该剧增添了很多色彩和悬念。

  关于《饭-局》其中经典一幕“包工头的心酸讨债”,曾经在首轮演出时曾有不少观众通过网络发表观点,称农民工挣钱不容易,舞台上讨薪形式确实很现实,一些像林向方这样的“小包工头”,因为夹在建筑公司和农民工之间,讨债也更加艰难。同时,更揭露了心狠狡猾的钱老板的真面目,映射出农民工的艰辛,看了之后许久不能平静。

  话剧《饭-局》再一次被搬上北京的话剧舞台,重现中国半个世纪以来的饭局文化。由国家话剧院一级导演吴晓江执导,原《疯狂的疯狂》实力派演员阵容领衔。出品人韩林说,“《饭-局》将是一台既让人温暖又富有强烈现实主义风格的话剧”。

  《饭局》演出资讯:

  1、 演出时间:2010年9月29日—10月10日  19:30

  朝阳9剧场-行动剧场

  票    价:500VIP  280  180  100  50(学生票)

  剧场售票电话:010-85991188、010-85996011

  剧场地址:朝阳区文化馆(东三环京广桥东,朝阳路小庄路口,东北角)

  2、 演出时间:2010年10月13日—10月17日  19:30

  东联艺术工社

  票    价:500VIP  280  180  100  50(学生票)

  剧场售票电话:010-62195996

  剧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30号,中央民族大学对面

  中国票务在线全国统一订票热线: 400610372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