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湖学院》剧组欢乐巡演 导演微博吸引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4:53  新浪娱乐
《江湖学院》剧组欢乐巡演导演微博吸引观众

艾伦照片

  新浪娱乐讯 自2009年首演以来,《江湖学院》先后在全国多个城市巡回演出,赢得了各地观众的喜爱。观众看完后纷纷在网上发布、转发《江湖学院》的经典台词和笑点,掀起了一阵“江湖热”。

  《江湖学院》9月开始在南昌、杭州、南京等地展开了全国巡演。剧组中无论导演还是演员都十分幽默,巡演途中发生许多趣事。

  导演彭大魔在巡演中发了一条微博(http://t.sina.com.cn)讲述饰演“公子艾”的演员艾伦的一个小花絮:“中午饭后,艾伦很兴奋,突然提议要和我比轻功,看谁能从路边的一个石墩跳到另一个石墩。我站上去,看看距离,直接放弃,艾伦向我投来轻蔑的一笑,一箭步窜上石墩,还没站稳直接跌落在地。速度之快,肉眼根本无法看清,导致晚上无法登台,只能临时换演员。”不少观众都被导演巡演以来发的一系列幽默的微博吸引,并询问《江湖学院》何时能巡演到自己所在的城市。

  本轮演出特别将10月15日、17日、20日、21日、22日、24日的6场作为特价场,全场票价仅为50元、100元和200元。特价场推出后受到很多观众的欢迎,主办方开心麻花更接到不少热心观众来电表示没买到特价票十分遗憾,为此开心麻花特别在10月27日至31日再加开5场特价场回馈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