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军重登舞台最受期待 《原野》火爆一票难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2日10:12  新浪娱乐微博
仇虎和金子逃离后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仇虎和金子逃离后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仇虎和金子在一起的浪漫 仇虎和金子在一起的浪漫
仇虎面对焦大星满眼的仇恨 仇虎面对焦大星满眼的仇恨
胡军饰演仇虎的狂野 胡军饰演仇虎的狂野

  新浪娱乐讯 为纪念曹禺先生诞辰百年,人艺重拍的大剧场版《原野》从9月24日正式演出,一直到10月7日的最后一场,所有的戏票早已经全部售罄,座无虚席。到目前为止,《原野》的火爆程度达到了空前的盛况,所有慕名求看的观众基本上都一票难求。

  作为一名人艺的实力话剧演员,胡军此次回归《原野》再次饰演“仇虎”,让十年都没有看到他舞台表演的观众甚为期待。虽然十年未登舞台,但胡军感到甚为自豪的是,他对舞台的感觉一点都没有生疏,反而感到无比的亲切,所有的感觉都在那一瞬间爆发,让他自如、游刃有余的将这种魅力展现给观众。这就是人艺演员的功底,是他感到骄傲和自豪的资本。

  胡军表示他最早接触曹禺先生的作品就是《原野》,“还在中戏读书的时候,老师大概看我长得像土匪,所以被拉来演仇虎。坦率地说,我个人对《原野》没有太好的印象,一帮扭曲的人在舞台上就变拧巴了,戏冲突过于厉害,绵延始终,让人感到有种疲累感,我不是个喜欢较劲的人,所以我希望能把《原野》中的拧巴顺过来。”而这次导演陈薪伊对于《原野》的阐述非常吸引他,导演说要挖掘《原野》中浪漫诗意的东西,突出仇虎和金子之间的爱情,这是个很好的角度,诗意的爱情或许能舒缓过于激烈的矛盾冲突,于是胡军对新版《原野》有了强烈的期待。

  今天出现观众对于《原野》一票难求的状况表明,胡军此次成功的塑造了“仇虎”这个角色。在同时演出的曹禺先生四部作品中,《原野》呼声最高,而从观众反应看,90%的观众认为其演技很好,和人物很接近。将人物仇与爱交织的复仇心理表现的非常到位。再次回归舞台,胡军给了喜欢他的观众一个完美的交代,也让大家无比期待能否继续在舞台上看到他的身影。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