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云社国庆票价“被”涨 票务网自称独家代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2日16:05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冯祎)自称是德云社票务的独家“代理人”,卖票还要看人下菜碟儿。近日,“老郭”遭遇“被”涨价。

  昨天,记者发现一个名为“二二八”的票务网站,该网站声明自己是北京德云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代理订票单位,并称由于每场演出票数有限,所售票需在票面价格基础上增加订票、取票、送票浮动价格。

  浮动价格一般在180元左右,如果遇到郭德纲将出场的演出,代购价至少要涨到300元。

  记者看到,德云社“大本营”国庆期间的代购票价涨到了100元、150元、180元、200元、300元和400元6档,而德云社该剧场的票面价格仅为20元、40元、60元、80元和100元。

  记者注意到,该网站只出售德云社天桥剧场的票,三里屯剧场、张一元茶馆的票并没有出现在这里。

  随后,记者又登录了一直与德云社有合作关系的中票在线,看到该网站确实已经不再出售德云社各个小剧场的票,而其他正规票务网站也没有此类信息。

  难道真的如该网站所说,德云社已将天桥剧场的票务转交他们处理?为此,记者联系到了德云社和二二八票务的相关负责人。

  “我们只接受现场订票、买票。”当听到有网站称与德云社有票务合作关系后,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明确表示。

  自德云社复演之后,剧场所卖的票并没有涨价,而观众也只能到现场购买。至于出票系统则是德云社与中票在线合作的,也与二二八票务网无关。

  王海表示,他们将与该网站交涉,让他们去除“独家合作”的说法。至于该网站的售票价格,德云社则无权过问。

  二二八票务网负责人李先生在记者的追问下表示,他们其实不是德云社的独家代理,票也是从“黄牛”那儿高价买来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