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恋是个仙》12日首演 禅语轮回营造超现梦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11:42  新浪娱乐
《初恋是个仙》12日首演禅语轮回营造超现梦境

剧场效果图

《初恋是个仙》12日首演禅语轮回营造超现梦境

剧场效果图

《初恋是个仙》12日首演禅语轮回营造超现梦境

剧场效果图

《初恋是个仙》12日首演禅语轮回营造超现梦境

剧场效果图

  新浪娱乐讯 当《盗梦空间》遭遇《大话西游》究竟是一番怎样的景象?将于本月12日,在朝阳文化馆9剧场上演的小剧场话剧《初恋是个仙儿》将带您进入西游世界的梦境当中,不过这次被盗梦的主角是猪八戒,而造梦师则是他的初恋嫦娥。

  禅语轮回营造超现实中国风

  《初恋是个仙儿》与《盗梦空间》一样有着复杂的故事结构,西游四人组将在难以分辨的梦境与现实之间穿梭。某广告公司的白领朱古力,偶然间梦回西游,变成了猪八戒,而身边同事也分别化身为唐僧、悟空和沙僧。变成猪八戒的朱古力却没想到,在梦境中,他仍未能摆脱化身为白骨精的现任女友和变身为嫦娥的初恋的围追堵截,

  “这将是一次非凡的西游之旅,戏里面的梦境将突出中国古典奇幻风格。”该剧将用异型舞台、并配合声光电等舞台视觉特效,展现一个十分奇幻,并富有中国风的盗梦空间。记者在排练现场看到,在时空转换的桥段,佛经和禅语在舞台四周斑驳游走,不仅拥有准电影级的视觉体验,同时也将人物的内心世界以具象化的形式表现在观众眼前,这种表现手法在小剧场话剧当中实属罕见。“用禅语来展现穿越,有深邃的感觉,只有禅意能承载梦的广博和无序。我们将西游记的人物、故事与现在人的生活结合起来,并重新去解构和解读其中的哲理和禅机。”

  西游梦境心灵指南

  剧中,观众将随着师徒四人一同重新经历西天取经的苦旅,并从另类的角度解读原著每个人物的内心和行为。唐僧为什么总被抓?孙悟空缘何不近女色?猪八戒与嫦娥之间又是怎么回事?这些问题都将在故事当中进行重新解读,并以戏谑和幽默的方式呈现给观众。在层层梦境的更迭和一波波欢笑中共同探寻我们是谁,我们从哪来,我们又将去到何处,这些人生的终极命题。

  据悉,《初恋是个仙儿》剧组正进行紧张的排练工作,并将于10月12日 至 10月24日在朝阳文化馆“9剧场”TNT剧场连演12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