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里庄艳俗生活》非剪辑版将演 东东枪执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11:45  新浪娱乐
text1 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相声话剧《六里庄艳俗生活》将于本月14日至24日在麻雀瓦舍展开二轮演出,相较九月“青戏节”的首轮演出版本,此次将由该剧编剧——知名网络作家东东枪亲自执导,不但演员阵容大幅增加,剧本内容也是几乎完全不同,《六里庄艳俗生活》还将成为麻雀瓦舍剧场的保留演出剧目。

  《六里庄》“非剪辑版”将演内容“悍然升级”

  作为今年九月“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上唯一相声话剧,《六里庄艳俗生活》初次亮相,便以其大胆新锐的故事内容、以及出色生动的演员表演让人如痴如醉,无数观众纷纷感叹该剧直让自己“笑得满脸是嘴,哭得满眼是泪”。据《六里庄艳俗生活》出品方““至乐汇”舞台剧”制作人孙恒海透露,青戏节上演的版本是由张一驰导演,并且只有三位演员,内容上也可称是“剪辑版本”,而将于10月14号至24号在麻雀瓦舍演出的新版《六里庄艳俗生活》,则将会由该剧编剧东东枪亲自执导,不但演员阵容增加至七位,内容也跟前一版本几乎完全不同,东东枪表示,“这次与时俱进‘悍然升级’,希望能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观演感受。”

  东东枪七易其稿 成“麻雀瓦舍”保留演出剧目

  《六里庄艳俗生活》是由网络鬼才作家“东东枪”历时两年创作而成,作为一部内容新颖的相声话剧,该剧植根于数年前网络热捧的播客(视频分享)作品《六里庄人民广播电台》,通过几组唐朝“开明盛世”人群的所见所闻,颇为“浅显”而又“深刻”的“借古”讽刺了当今的很多弊端。

  作为东三环国贸周边仅存工业“遗迹”之一里的演出场所,《六里庄艳俗生活》还将成为“麻雀瓦舍”剧场的保留剧目,该剧不但将会长期在此驻场演出,麻雀瓦舍更会联合“至乐汇”舞台剧推出一系列的“六里庄”相声剧。作为京城集舞台剧、音乐、戏曲、曲艺等诸多现场演出产品的新兴演出场所。监制张一弛表示,“《六里庄艳俗生活》的优良品质,配以麻雀瓦舍的优雅品味,必将产生最大的化学反应,让观众乐在其中。”

  相声剧《六里庄艳俗生活》

  演出时间:2010年10月14日-24日 19:30

  票价说明: 280(VIP)/150/100/50

  演出地点:麻雀瓦舍(北京市朝阳区广渠路36号院)

  订票热线:400-880-2880

  主创团队:

  出品:至乐汇(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论语剧社 六里庄人民广播电台

  联合制作:“至乐汇”舞台剧 论语剧社 

  制作人:孙恒海

  监 制:张一弛

  编剧、导演:东东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