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爱你》巡演百场 人气演员豆豆场场不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6:44  新浪娱乐
《我爱你》巡演百场人气演员豆豆场场不落(图)

豆豆

  新浪娱乐讯 话剧《男人装式的爱情·我爱你》迄今已经巡演近百场,剧中角色对应的演员也因为档期配合问题,各自换过几轮,但其中唯一没有换过的演员,就是在其中饰演一个纯情串吧老板的豆豆,随着演出场次的增加,他与戏的纯熟程度可说是炉火纯青,把一个过着小生活的世俗可爱男子演得活灵活现。

  豆豆是近年小剧场中广受欢迎的喜剧演员,不同于中戏、北影的科班生,出身首师大的他,演起戏来,格外有种放松感,这种不拿着劲儿的表演方式,反而赢得了观众的注目与喜爱,加上他憨厚可爱的外表与自己独创(并且坚持保持不懈)的波浪卷发加浏海发型,让他在剧场一片追求粉嫩白面小生的时代,格外有识别度,不随世俗潮流,坚持自己风格,豆豆的努力终于被广大舞台观众接受。

  豆豆不仅在内地舞台受欢迎,也颇有港台市场潜力,在该剧去台湾巡演交流时,豆豆被接待方、也是日前在京演出大受好评的台湾戏剧表演家剧团大为激赏,短短两场的交流演出,就让豆豆累积了不少粉丝,还有女团员为了豆豆,努力争取随团赴京演出的机会,就是为了再看到豆豆的排练。台湾戏剧表演家剧团艺术总监李宗熹说,豆豆的表演特色,就算放到台湾的大舞台上,较之台湾新生代的喜剧演员都一点不逊色,未来也希望可以找豆豆过去合作,看来豆豆未来的演艺市场未可限量。

  9月28日-10月17日欢迎大家走进人艺实验剧场,观赏由豆豆领衔,既好笑又可爱的“男人装式的爱情--我爱你“,亲身体验豆豆式喜剧旋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