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尼族音舞诗画《阿密车》首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7:15  生活新报

  记者 露耘

  我省近期的舞台剧新作、哈尼族音舞诗画《阿密车》昨晚在云南艺术学院实验剧场演出,吸引了不少观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田欣,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甲,省政协副主席陈勋儒,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明,省文化厅副厅长花泽飞等观看演出。

  《阿密车》展示了哈尼族少数民族人文风情,演员是清一色的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的学生,这场演出是将课堂教学与专业剧场演出相结合的产物。本台舞台剧演员多达48人,演出时长为80分钟。哈尼人那极富穿透力的嗓音,质朴的音乐,很好地展示了哈尼族的人文风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