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剧院创编《马可-波罗》 陈维亚:保证能看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0日01:21  京华时报
大剧院创编《马可-波罗》陈维亚:保证能看懂
总导演陈维亚在发言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国家大剧院举办首部原创舞剧《马可·波罗》建组会,总编导陈维亚、作曲张千一、舞美设计高广健等到场。陈维亚称,《马可·波罗》的风格将是浪漫、唯美,充满梦幻色彩,他保证会让观众看懂。

  据陈维亚透露,舞剧《马可·波罗》将以一个现代青年化身“马可·波罗”梦回古代中国的形式讲述故事,借他的眼睛展示中华文明的辉煌。陈维亚称,全剧的风格将是浪漫、唯美,充满梦幻色彩,“虽然有梦的表现形式,但不是杂乱无序的,以年轻艺术家翻开马可·波罗游记开始,进入东方之旅,保证观众能看懂。”演员方面,陈维亚透露主演将由中国歌舞团的名角担纲,另外还有意大利演员加盟。

  《马可-波罗》将于12月22日在国家大剧院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