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里庄艳俗生活》打造相声剧“经典”范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1:19  新浪娱乐
text1 《六里庄艳俗生活》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至乐汇”舞台剧出品、制作的相声剧《六里庄艳俗生活》,继北京蜂巢剧场首演后,再度改版升级演出。将从10月14日起在“麻雀瓦舍”剧场展开。

  非著名达人“东东枪”历时二年  《六里庄人民广播电台》开播

  六里庄人民广播电台开播于2006年1月23日。采编播皆是李有鬼一人完成,也就是现在的非著名达人“东东枪”。 六里庄位于唐长安城东六里,是一个安逸祥和民风淳朴的村庄。在这片肥沃的黄土地上,生活着许许多多可爱的村民们,也正是这些可爱又善良的村民们,为我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可歌可泣的好人好事和趣人趣事。

  经典台词:

  “您平时都听什么类型的音乐?”“摇滚、民谣、Jazz、后摇、Indie、电子、Reggae都听一点。”“那您最喜欢的歌手是?”“我喜欢一些创作型的、有深度的音乐人,比如屠洪纲、火风、杨钰莹、蔡国庆,新人里面我觉得尹相杰也还好,不过风格有点太偏Heavy Metal了,不是我喜欢的那种。至于Band,我听过很多,似乎只有零点还可以。”

  首部“既不批判也不现实主义”相声剧

  《六里庄艳俗生活》是一出相声剧,它植根于数年前赢得网络热捧的音频播客(视频分享)作品《《六里庄的艳俗生活》将“相声与戏剧”的优化组合,颠覆传统单一观剧视听效果。力图打造成为一部兼具幽默本剧曾于2009年冬由业余演员演出过一场。演出盛况空前,200张网络订票名额数小时内被争抢一空,演出前寒风中排队等待入场者达数百人,演出后各路好评纷纷,不少观众在网上发言表示“笑得满脸是嘴,哭得满眼是泪”。

  演出剧目:《六里庄艳俗生活》

  演出地点:麻雀瓦舍剧场

  演出时间:2010年10月14日—10月24日(周四,五,六,日演出)

  联合制作:“至乐汇”舞台剧    论语剧社  

  制作人:孙恒海

  监  制:一弛

  编剧、导演:东东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