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翁最完美作品”来京 《奥赛罗》15日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09:37  北京日报

  “今年我们一共要去30个国家巡演《奥赛罗》,但此次中国之行是我最期待的。”昨天(11日),英国TNT剧院制作人格兰特·马歇尔对记者表达了来华巡演的兴奋之情。

  10月15日,《奥赛罗》将在朝阳9剧场上演。该剧导演保罗·斯特宾认为,《奥赛罗》几乎是莎士比亚最好的一部作品,以它来庆祝TNT剧院成立30周年并与中国观众分享是很明智的选择。

  据介绍,此次主演“奥赛罗”的是黑人演员尤金·华盛顿,他是首次随TNT来华,也是TNT剧院中国巡演团中首次有黑人演员加入。制作人格兰特·马歇尔认为,根据前八次的演出经验,他们发现中国观众对于莎士比亚剧中强烈的情感冲突非常感兴趣,而《奥赛罗》又是莎士比亚作品中唯一一部主人公对爱人产生仇恨的戏剧,相信中国观众尤其是女性观众会特别喜欢。“在演出《罗密欧与朱丽叶》的高潮段落时,我甚至能感觉到台下观众一直在屏住呼吸,这样的感觉很棒,我想这次大家也会有同感。”演员坎贝尔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