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子华连任广州影视台代言人 新作大爆女星吻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5: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黄子华连任广州影视台代言人新作大爆女星吻事

黄子华今年要以“潮人”形象做代言

  羊城晚报记者  郑惟之

  继2009年后,香港“栋笃笑之王”黄子华今年再度以零片酬担任广州影视台代言人。近日,他现身广州拍摄宣传片,其间透露新创作的栋笃笑表演《娱乐圈的血肉史2》将于11月在香港亮相,并在明年1月登陆广州。

  20年前,黄子华以一部《娱乐圈的血肉史》打入娱乐圈,而今年推出《娱乐圈的血肉史2》是对其在娱乐圈20年的一个总结。他透露将在栋笃笑里提及与女星拍吻戏的幕后花絮,当中的滋味并不像大家表面上看到的那么愉快,不过他说不会透露女星的姓名,因为内容太火爆,不想惹是生非。

  黄子华每次开演栋笃笑都场场爆满,经常一票难求,不过今年他的粉丝就有眼福了,因为表演场地将大大扩展,由往年的中山纪念堂转移到广州体育馆。此外,黄子华透露下半年会参演一部原名为《the real thing》的舞台剧,讲述一个关于爱情的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