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云伟李菁想打翻身仗 二人组合将长期驻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8:05  新浪娱乐
何云伟李菁想打翻身仗二人组合将长期驻演(图)

何云伟李菁演出的宣传海报

何云伟李菁想打翻身仗二人组合将长期驻演(图)

何云伟李菁想打翻身仗

何云伟李菁想打翻身仗二人组合将长期驻演(图)

何云伟李菁二人组合不散

  新浪娱乐讯 经历退社风波后,何云伟、李菁的演出消息虽频现各大媒体版面,但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此类演出均为常规性商业演出,并非何、李二人退社后的“翻身之作”。2010年10月15日、11月5日、11月6日,何云伟、李菁将联手打造转型力作——“星夜相声会馆”,组建全新阵容,由此正式长期入驻“北京之夜文化城”,建立以二人为核心的演出阵地。

  此次转型,何云伟、李菁以创新的“精英组合”呈现世人,除了展现他们作为当前相声群体“精英力量”的独特魅力,也体现了他们追求“精致作品”的坚定决心。二人将始终坚持“精装相声”原则,以精英、精粹、精致、精气、精妙、精诚为表演理念,携诸多相声名段,为观众打造出“可听可视”的“精装版相声”,回馈一直喜爱和支持他们的京城观众。在北京之夜这个崭新的起点,何、李二人将带来怎样的精湛表演?一本“精装版相声”即将打开,除了丰富的可读性还将注重的品质包装。

  此次演出过程中,李菁恩师、著名相声名家师胜杰先生将现场坐镇把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