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丁堡艺术节三剧作11月访华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8:59  深圳商报

  【新华社北京电】(记者 白 瀛)继首届“2008英国新潮戏剧展”后,“2010英国新潮戏剧展”将于11月10日至28日在北京9剧场的TNT小剧场举办。届时将展演三部来自“爱丁堡国际艺术节”的英国当代剧作:《如此而已》、《登月》、《孑孓之家》。  据主办方北京云汉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洋介绍,此次戏剧展的三部作品分别来自年轻的英国巡沙剧院、有着71年历史的英国牛津剧院,以及伯明翰的实验话剧团体英国斯坦咖啡馆剧团,作品风格迥异。

  《如此而已》展现了一对喜怒无常又惶恐不安“未婚夫妇”以及一个“需要心理治疗的治疗师”之间令人捧腹的心理博弈过程,剧中对三个人物细微心理反应的刻画极为成功。《登月》讲述了1957年苏联人造卫星升空,到1969年美国阿波罗11号登月期间美苏太空竞赛的故事,两个年轻演员出演了41个有血有肉的历史人物。《孑孓之家》最初的灵感源自宝马考虑抛弃陆虎公司时在英国传统汽车工业城伯明翰引发的情感震动,讲述了制造汽车和为汽车工业服务的人的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