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四届国际戏剧季--《恋爱的犀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22:26  新浪娱乐
资料:第四届国际戏剧季--《恋爱的犀牛》

演出海报

  演出时间:2010年10月13日-10月31日(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蜂巢剧场

  出品人:周志强

  监  制:严凤琦

  制作人:戈大立

  编  剧:廖一梅

  导  演:孟京辉

  舞美设计:张武

  灯光设计:邓文

  主  演:张念骅 齐溪 黄湘丽 寇智国 刘畅 王晓珅 王予鑫 张紫淇 赵红薇

  剧情简介

  女孩明明在年轻人马路面前出现的一瞬间,马路的生活彻底改变了。明明有着不可思议的铁石心肠,无论是鲜花、誓言、还是肉体的亲昵都不能改变,马路做了能作的一切,一次意外的巨奖看来能够使他获得明明,结果只是让他陷入更深的绝望。四处乱窜的推销员“牙刷”为马路找来了妙龄女郎红红和莉莉,又导演了一场荒唐闹剧。

  马路的疯狂使恋爱指导员的理论彻底崩溃。在一个犀牛嚎叫的夜晚,马路以爱情的名义将明明绑架……

  亮点推荐

  这是一部不朽的经典,年轻一代的爱情圣经。《恋爱的犀牛》自1999年由先锋戏剧导演孟京辉执导搬上舞台,便成为中国剧坛的话题之作,也从中走出了郭涛、段奕宏、吴越、郝蕾等一批明星自首演之后长演不衰,是最受欢迎的小剧场戏剧之一,被视为小剧场史上的奇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