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云伟李菁“星夜相声馆”本周五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02:2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经历退出德云社风波后,何云伟、李菁独立开剧场的消息终于确定,由两人牵头主办的“星夜相声馆”将于10月15日在“北京之夜文化城”开张迎客。首场演出除何云伟、李菁出场外,还有徐德亮、王文林、王玥波、师胜杰等人助阵。据介绍,何、李两人将以“星夜相声馆”为品牌,建立以二人为核心的演出阵地,11月5日、6日该演出还将继续。

  昨日何云伟、李菁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星夜相声馆”暂时以松散演出联盟形式存在,等到10月和11月的演出结束后再进行调整。“星夜相声馆”将在剧场装潢、舞台设计上做出创新,还将陆续推出相声剧等形式的演出。李菁告诉记者,办“星夜相声馆”只是两人独立发展事业的开端,并没有和任何人对抗和PK的意思。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