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麻花新剧爆笑上演 名车改古典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6:00  新浪娱乐
开心麻花新剧爆笑上演名车改古典扮相(图)

开心麻花《江湖学院》送票专车

  新浪娱乐讯 古装爆笑喜剧《江湖学院》将于10月15日至31日期间在海淀剧院上演,其主办方开心麻花推出了一系列活动回馈观众,无论是购票、办理VIP会员还是仅仅在网络上关注开心麻花,都可得到开心麻花送出的各种礼品。

  导演开古装版名车亲自送票

  开心麻花的活动一向出人意料。这次又将一辆名车改装成了古色古香的《江湖学院》送票车。名车的古装照片一在开心麻花的微博(http://t.sina.com.cn)上贴出,便引来许多“麻团”的惊呼,不少人表示想要这辆车来为自己送《江湖学院》的门票。

  因此,开心麻花将在购票观众中寻找《江湖学院》导演彭大魔的粉丝,届时,彭大魔将开着印有“江湖学院”四个大字的名车,亲自给粉丝送票。如有人在街上发现这辆送票车的踪迹,只要拍下照片,发表在微博上并@开心麻花即可获得精美礼品。

  据悉,名车还将以极巧妙的方式出现在《江湖学院》的舞台上,不知鬼才导演彭大魔将如何在古装剧中调侃现代交通工具。

  抢第188张“嘻嘻”“哈哈”卡得精美礼品

  开心麻花自2003年推出第一部舞台剧《想吃麻花先给你拧》至今,已经先后推出了13部叫好又叫座的舞台剧作品。7年间,不少观众已经成为开心麻花的忠实“麻团”,每年都要看上几场麻花戏。开心麻花为此特别在原有会员卡的基础上推出了VIP会员卡,为VIP会员提供更多折扣优惠和会员活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