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粹生香》诚征京剧老物件 往事讲述一世戏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6:14  新浪娱乐
《国粹生香》诚征京剧老物件往事讲述一世戏缘

2010《国粹生香》海报欣赏

  新浪娱乐讯 一次难忘的邂逅、一段珍贵的影像、一页泛黄的书信,抑或是一把京胡、一方绣帕,只要这记录了岁月风尘的老物件上承载了您对京剧的情谊,那么,它都是《国粹生香》寻觅的目标。

  “国粹生香——北京京剧票友段位评授季”诚邀全国以及海内外戏迷票友共同参与主题为“国粹点亮我生活”的文化搜索活动。即日起,节目组向各位京剧有缘人征集与国粹有关的珍贵老物件,包括音像、图片、书籍和其他实物等等。广大戏迷和网友可以把老物件的照片以及相关故事用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往《国粹生香》电子信箱guocuishengxiang@sina.com,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或者来信寄到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甲98号北京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国粹生香》节目组,邮编100022。

  入选老物件、收藏人的照片以及相关故事将会被刊发到BTV在线和《国粹生香》的其他网页上,我们除了给收藏者一定的奖励外,还会把部分朋友请上电视,和更多的戏迷票友以及普通观众分享京剧情缘,希望以此让更多人了解和走近国粹艺术,加入到传承国粹的行列中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